祁半夏

=半夏
不要叫我lg求求了otz
CB/BG人,基本很少吃其他,本质混邪人,产粮是因为我没饭吃,会自己做也会约稿
约的图基本都有做无料,可以戳我付邮领取
烂脾气,在我帖子无故打问号=KY会被我臭骂一顿拉黑

丑话说在前,来我这KY的默认全家暴bi哈,非得秀你那还没草履虫大的脑子是吧?我大tag都没打我吃什么关你屁事啊腐解😅😅😅

短打OOC预警

♡♥

“嘘,不要出声,老师过来查房了。”

叶月渚一边小声说着,一边把松冈江扯进自己的被褥。

松冈江还没来得及出声,就被带着躲进了被褥。被褥不大,因此两人离得很近,松冈江能感受到近在咫尺的呼吸,校服上隐约的柠檬香,还有少年校裤底下的肌肉。

真是不错的比目鱼肌,松冈江有些忘记了眼前的状况,发出惊呼。熟知她性子的叶月渚一看表情就知道她要干什么,连忙示意让她不要出声,耳语道:“江(Gou)酱,不要出声啦,被老师发现就不好了。”“所以说是江(Kou)不是江(Gou)!!!”松冈江也耳语道。

“叶月同学在哪里?”松冈江听到查房老师的声音,只好闭嘴,嗔怒地看向叶月渚,“渚(Nagisa)君……睡着了”被褥外传来龙崎怜断断续续的声音,叶月渚笑着比口型,“嘘——交给怜(Rei)酱就好了”

于是两人都安静下来,只能听到龙崎怜与老师交谈的声音,和狭小空间中彼此的心跳。

评论(21)

热度(4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