祁半夏

=半夏
不要叫我lg求求了otz
CB/BG人,基本很少吃其他,本质混邪人,产粮是因为我没饭吃,会自己做也会约稿
约的图基本都有做无料,可以戳我付邮领取
烂脾气,在我帖子无故打问号=KY会被我臭骂一顿拉黑

☆全新event:万圣舞夜 正式开启☆


「那么,请问我有这个荣幸请江(gou)酱跳开场舞吗?」

少年微微弯腰,伸出手邀请少女,脸上带着笑意,双眼满是期待,灼灼目光让少女觉得自己被什么野兽盯上了一样。

少女感到脸上涌起热度,有些害羞地把脸别向一边,避开少年的目光。

「都说了是江(kou),不要叫我江(gou)」

说着,她把手放在少年的手上,回应了少年的邀请。

就像她把恋心交给了少年一样。


⭐全新活动「万圣舞夜」现已正式开启,将持续到11月6日。活动期间登录游戏、参与活动可获得限定CG、限定头像、限定头像框等奖励。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经营一个不存在的游戏.jpg

大家万圣节快乐www是约稿哦!

希望所有人都看看我们年下系小情侣!!!

因为两张都很喜欢所以都放上来了www

(ps:衣服是模板来着)

评论(6)

热度(3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